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所有做投資的人都應該要讀哲學:臺大最受歡迎哲學家──苑舉正的《苑文其詳》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所有做投資的人都應該要讀哲學:臺大最受歡迎哲學家──苑舉正的《苑文其詳》





所有做投資的人都應該要讀哲學:臺大最受歡迎哲學家──苑舉正的《苑文其詳》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

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

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~

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

所有做投資的人都應該要讀哲學:臺大最受歡迎哲學家──苑舉正的《苑文其詳》

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

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

有種"欸~~這個我好像可以欸!"的感覺

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!

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!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~ 能扣多少算多少XD

趕快加入台中水晶專賣店試試看吧!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~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所有做投資的人都應該要讀哲學:臺大最受歡迎哲學家──苑舉正的《苑文其詳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國際人權法理論與實務







公證法新論(五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最精彩的分析,最深刻的思辨!

專欄點閱破百萬,兩岸網友瘋狂轉載的《苑文其詳》首度集結


這一刻,金融與政治舞台的黑天鵝四起,

面對瘋狂起舞的經濟學家與政治家,當所有解讀與預測的方法都失效時,

你需要一副哲學家的眼鏡,看穿國際政經情勢的真實面向……

機器人、寶可夢、布基尼、黑天鵝、民主制度、貨幣戰爭、狂人川普……從人工智慧到財經世界的哲學分析,從哲學、歷史、經濟、政治、文化的角度,解讀你所忽視卻至關緊要的局勢變動。

首位將哲學與財經合而為一的臺大超人氣教授

從全球紊亂的政經局勢中,為你爬梳出前所未見的新觀點與新機會。

你一定想知道:哲學追求的是人生意境的學問,怎麼會與世俗價值──投資賺錢扯上關係呢?

但只要仔細思考,你就會發現,所謂的人生策略,跟金融投資的步調,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!

人的操控欲望,必然會導致扭曲局面

當每一個人都覺得:英國絕對不會脫離歐盟、狂人川普絕對選不上美國總統、俄羅斯絕對不會出兵中東……稍一轉眼,這些不可能的事,全都發生了!其實這些現象是有跡可循的。

生活是實做的一部份,穩當的投資策略皆來自於此

布基尼、寶可夢、民主制度、貨幣戰爭……從人工智慧到財經世界的哲學分析,本書從哲學、歷史、經濟、政治、文化等視角,解讀被多數人忽視卻至關緊要的局勢變動。

做投資就像做人一樣,講的是用心,不是濫情!

本書試圖傳達一個重要觀念:哲學對於投資有幫助的理由,正是因為哲學強調「如何開創一個美滿幸福的人生」。而所有的投資人都應該思考──幸福是什麼?

進入財經殿堂,一場眼光與洞察力的思考馬拉松

進入投資市場就等於是賭博嗎?知識的使用方法與洞察力的訓練才是硬道理。獨家收錄作者原音導讀MP3音檔,提供讀者在閱讀文字之外,另一個更能啟發思考的絕佳介面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法意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1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所有做投資的人都應該要讀哲學:臺大最受歡迎哲學家──苑舉正的《苑文其詳》





arrow
arrow

    edwinwixf1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